mimim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假如人生有八十年壽命,那麼我已經過了四分一。換句話說我已經在世約七千三百天,距離八十歲還有二萬一千九百天。就公元後來算,這個世界已過約七十三萬多天。當你曉得數算日子,其實生命很短,而且很悲哀,因為你的日子終有天會停,而世界還會不斷的有更多更多天。於是在世的日子比率會越來越少,一切的痕跡會漸漸消失。   請原諒我把生日詮釋得這麼悲觀,可能因為我從來 ...
More
  假如人生有八十年壽命,那麼我已經過了四分一。換句話說我已經在世約七千三百天,距離八十歲還有二萬一千九百天。就公元後來算,這個世界已過約七十三萬多天。當你曉得數算日子,其實生命很短,而且很悲哀,因為你的日子終有天會停,而世界還會不斷的有更多更多天。於是在世的日子比率會越來越少,一切的痕跡會漸漸消失。   請原諒我把生日詮釋得這麼悲觀,可能因為我從來沒遇過什麼好的事情。除了遇到很多很好很好多人,所以在此好感謝好感謝陪我慶祝生日的好好好朋友們,你們是唯一讓我生日感到快樂的原因。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