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m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時間過得飛快,像才剛過完19歲生日,又快到20歲了. 記得小時候一天一天期待長大,渴望時間趕快過去。 現在卻快得抓不住,流年似水。   一些新認識的朋友,他們時間的單位也改變了,從月跳至年.以前以為很難才有認識一年或以上的朋友,現在隨手拿起電話簿,三年五年也似是等閒事。   除了又老一歲之外,我相信來年會更好的.如果人生是一條又一條的選擇題 ...
More
  時間過得飛快,像才剛過完19歲生日,又快到20歲了. 記得小時候一天一天期待長大,渴望時間趕快過去。 現在卻快得抓不住,流年似水。   一些新認識的朋友,他們時間的單位也改變了,從月跳至年.以前以為很難才有認識一年或以上的朋友,現在隨手拿起電話簿,三年五年也似是等閒事。   除了又老一歲之外,我相信來年會更好的.如果人生是一條又一條的選擇題,那應該是畫鬼腳遊戲,但這遊戲沒有鬼腳,只會有很多很多不同結果,有時候在途中加一條、減一條,總會得到些什麼。   好吧,新一年,加油! ---- I'm planning on blog moving... more simple one. more user friendly one. any suggestions?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