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m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阿當夏娃,多匹配的名字,像世界只有兩人,一個只有兩人相愛的童話故事.一生一人,多麼美麗的夢.就是這個觀念,讓人迷惑了,以為一生中只有一位最愛,以為人在同一時間只能愛一個人.   你能確定在你身邊的那一位就是幾十億人口中的唯一一個,能與你偕老相愛廝守一輩子嗎? 我只能假設在世上,有一定機率的人會讓你產生愛的感覺.那就有可能在你找到一個之後,亦有機會 ...
More
  阿當夏娃,多匹配的名字,像世界只有兩人,一個只有兩人相愛的童話故事.一生一人,多麼美麗的夢.就是這個觀念,讓人迷惑了,以為一生中只有一位最愛,以為人在同一時間只能愛一個人.   你能確定在你身邊的那一位就是幾十億人口中的唯一一個,能與你偕老相愛廝守一輩子嗎? 我只能假設在世上,有一定機率的人會讓你產生愛的感覺.那就有可能在你找到一個之後,亦有機會遇到另一位.恕我如此的現實,幻滅童話故事.   那就是藉口有外遇嗎?那就是藉口放棄原本的那一位嗎? 停. 不是這樣想的. 沒錯我們確實有機會遇上艷遇.然而,只要你夠清晰,一段關係是兩個人共同維繫.當然關係久了,激情一定會減少.也代表了不擔保你對著新的一位也會有這樣的時期.在這個時候,重要的是想想你的承諾,在遇上第二人的初時,請用方法讓自己抽身,用純友誼去與另一位變成好朋友.沒有什麼是克制不了的.請夠清晰明白自己在幹什麼,不要到頭來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由其是已經有小孩的,父母的關係將一生一世烙印在他們心中,發展成對感情不正確的觀念或情感的壓抑.   這樣你有比較不困惑嗎,拜托,人也應該明白自己在做什麼吧,說些對雙方沒好處的話,做些對所有人沒利益的自私事,又何必呢.我始終相信沒有失去誰會活不了的.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只是一部份,等於親情友情事業等等..失缺其中一樣當然會有一點點失落,但也不致於非有不可. 有天遇到對的人並確定他/她肯與你努力維繫一生感情,才下注吧.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