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10月,我唱了「這天」和自己改成日文歌詞的「愛人動物」。 那是有史以來講最多話的一次。 ...
More
10月,我唱了「這天」和自己改成日文歌詞的「愛人動物」。 那是有史以來講最多話的一次。 雖然只有我知道歌詞的意思。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傳達到任和人的心裡。 11月,在一本雜誌的封面上我看到中島美嘉的右手的刺青。 「trust your voice」 如果我能夠多相信自己的聲音。 和自己心裡的聲音。 上個周末的考試就不會那麼失敗。 我就不用面對教授微露失望的笑容了。 不管多麼跌跌撞撞地來到這裡, 也許真的有一道為我設計好的路。 只是需要一筆一筆完成地圖的是我。 12月29日的忘年演唱會將是今年最後一次的live。 New beginnings from now on.
Less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