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今天看到的鼓励人的典句是:“上帝给了我们两只手,一只帮自己,一只帮别人。” 在这样困难重重的情况下,很感谢愿意向我们伸出援手的朋友,这些朋友就像是上帝的手,在帮助我们。尽管可能最后仍然不能讨回公道,但是在上帝面前,祂鉴查每一件事,祂对我们的帮助,就是给我们手,先自己帮助自己,不要放弃,然后祂安排别人来帮我们,给我们精神鼓励。 很多时候,在这世上,看上去好像坏人以卑鄙的手段赢了什么,但是 在上帝那里,他们可能已被记录在案,等待着上帝的审判。上帝的公义不在这一时,用一句通俗的话说: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没有要诅咒的意思,只是希望作恶的人,在还有机会的时候尽快悔改,否则当你赢的时候, ...
More
今天看到的鼓励人的典句是:“上帝给了我们两只手,一只帮自己,一只帮别人。”
在这样困难重重的情况下,很感谢愿意向我们伸出援手的朋友,这些朋友就像是上帝的手,在帮助我们。尽管可能最后仍然不能讨回公道,但是在上帝面前,祂鉴查每一件事,祂对我们的帮助,就是给我们手,先自己帮助自己,不要放弃,然后祂安排别人来帮我们,给我们精神鼓励。
很多时候,在这世上,看上去好像坏人以卑鄙的手段赢了什么,但是 在上帝那里,他们可能已被记录在案,等待着上帝的审判。上帝的公义不在这一时,用一句通俗的话说: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没有要诅咒的意思,只是希望作恶的人,在还有机会的时候尽快悔改,否则当你赢的时候,其实就是你输得最惨的时候。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