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天在你们的鼓舞下,我解决了一件困扰我很久的事情,那一刻感到的更多的是释然。而且另外那个人是你而已,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我以为自己不会太难过,其实原来也不是的,我只不过是又lag了... 这件事的症结应该在于,我总是反应比其他人慢那么几步吧。又或许还没遇到一个愿意停下来等我的人... 不管怎样..谢谢你们,每一个人 --- ...
More
昨天在你们的鼓舞下,我解决了一件困扰我很久的事情,那一刻感到的更多的是释然。而且另外那个人是你而已,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我以为自己不会太难过,其实原来也不是的,我只不过是又lag了... 这件事的症结应该在于,我总是反应比其他人慢那么几步吧。又或许还没遇到一个愿意停下来等我的人... 不管怎样..谢谢你们,每一个人 ------------------- 这个世界太复杂, 我想不清楚.. 或许就不要去想了, 滚你丫的烦恼!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