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一个电话,3个小时,就把要租的房子定下来了,这速度快得有点接受不了... 一向淡定的我竟然会做这样的事= = 但是定了就是定了~ 希望能来一个好室友啊哈哈哈哈~~~ 可怜了毕设,在接到电话的前几十分钟灵感刚好爆发,于是情景就变得有点像接力赛时把接力棒狠狠摔在了地上,而且还是在起跑线上。 不过在地铁上让我的思维冷静了一下,想到个也许是更可行的方 ...
More
一个电话,3个小时,就把要租的房子定下来了,这速度快得有点接受不了... 一向淡定的我竟然会做这样的事= = 但是定了就是定了~ 希望能来一个好室友啊哈哈哈哈~~~ 可怜了毕设,在接到电话的前几十分钟灵感刚好爆发,于是情景就变得有点像接力赛时把接力棒狠狠摔在了地上,而且还是在起跑线上。 不过在地铁上让我的思维冷静了一下,想到个也许是更可行的方法,塞翁失马嘛,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