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关于开车。 很久没写日记了,或许太忙,也或许看到了太多,不知从何说起。 今年暑假结束终于拿到了驾照,因为时间问题拖了一年半的考车,正如学车那里的阿姨说:每次翻档案都看到你的头像... 终于考完了,老妈子很开心~ 因为终于可以不开车&有个空闲的司机了;暑假剩下的时间不时地在练车,去这里去那里,为的是赶快上手可以载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溜过冰,真 ...
More
关于开车。 很久没写日记了,或许太忙,也或许看到了太多,不知从何说起。 今年暑假结束终于拿到了驾照,因为时间问题拖了一年半的考车,正如学车那里的阿姨说:每次翻档案都看到你的头像... 终于考完了,老妈子很开心~ 因为终于可以不开车&有个空闲的司机了;暑假剩下的时间不时地在练车,去这里去那里,为的是赶快上手可以载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溜过冰,真冰那种,摔得最多的,不是刚开始学的时候,而是,当你熟悉了,但技术又不够&跃跃欲试的时候,摔得最惨。我想学车应该也是这个道理,半熟不熟的时候最容易出事,于是我一直有用这个来提醒自己,但有一次还是被开车的快感战胜了。那次刚好是住在干舅舅家里,有次傍晚去接他的女儿回来,到路口的时候有辆车要转弯,但看到我之后车速慢下来了,我以为他要让我,加了点速过去,结果他也加速,加上晚上对距离判断不准确.. 是不是撞了? 没有啦,很惊险,听干舅妈说当时就差那么几厘米,我只记得她尖叫着抓住了我的手,我当时还没什么感觉(整一反应迟钝..),回到家才开始后怕,在我手上的那可是两个生命啊 嗯,因为刚刚要出去的时候老爸叫我去开车,突然想起来这件事情,写下来以示警示。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