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gy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天去滑雪了 由于技術不到家 我不斷的從最抖的坡上連滾帶爬的向下沖 穿著滑雪衣 套在裏面的衣服卻是濕的~ 相當郁悶... 更郁悶的是 今早起來後小臂 肩膀 小腹 腳腕都在沒命的疼  令我更痛苦的是 unty對于昨天同區的女生的不休追問 我的腦袋快要炸掉了 兩邊爲難...哎~ 我真命苦 出去玩也不得安心  以前去雪場也只是陪張罷了 並 ...
More
昨天去滑雪了 由于技術不到家 我不斷的從最抖的坡上連滾帶爬的向下沖 穿著滑雪衣 套在裏面的衣服卻是濕的~ 相當郁悶... 更郁悶的是 今早起來後小臂 肩膀 小腹 腳腕都在沒命的疼  令我更痛苦的是 unty對于昨天同區的女生的不休追問 我的腦袋快要炸掉了 兩邊爲難...哎~ 我真命苦 出去玩也不得安心  以前去雪場也只是陪張罷了 並不覺得這是壹項多麽有趣的運動項目 但是壹旦自己有了嘗試就會發現它的神奇所在啦 它有壹種可以使妳在心底裏告訴自己再試壹次的魔力 意想不到 下壹次 會在哪裏跌倒 還是原地嗎? 還是 更遠壹點的地方? 或許 哪裏都不是 下壹次可以在飛速中旗開得勝^^ 所以 真的很好玩  當站立在小雪山的頂端 彎下腰 睜大眼睛 沖下去的那壹刻 妳會覺得超值!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