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倪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前陣子,我遇見了一個男生,我喜歡上了他。 我第一次這麼認真這麼肯定的喜歡一個人。 我為了他做了好多蠢事,我發現當我認真地喜歡上一個人真的會奮不顧身地為他投入。 但現在的我心好痛 他讓我徹底地認清我的人生不是勵志電影,我不會遇 ...
More
前陣子,我遇見了一個男生,我喜歡上了他。
我第一次這麼認真這麼肯定的喜歡一個人。
我為了他做了好多蠢事,我發現當我認真地喜歡上一個人真的會奮不顧身地為他投入。
但現在的我心好痛
他讓我徹底地認清我的人生不是勵志電影,我不會遇到我的一百分男孩,我所渴望的所有人事物終將不屬於我,我的人生不會有逆轉勝。
我告訴他好多我的事,他也告訴我一些關於他的事,為什麼,看著他的眼睛我就像看見了自己,
跟他說話的時候我覺得我被聆聽、被理解了,
我們有說不完的話,好多好多的共同點我無法解釋,為什麼他不屬於我,為什麼他女朋友是我最討厭的類型,我不懂,我不懂。
我還告訴他我覺得很痛苦,為什麼我想追求的都無法得到,現在最痛苦的事我最喜歡的他其實並不屬於我,現在不屬於,永遠也不會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