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倪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在你面前可以不堅強嗎? 如果我很傷心難過,你知道了,因該非常擔心我非常想知道我的現況,並想跟我說說話。 如果我很茫然不知所措,你因該站在前方指引著我,大聲呼喚我的名字,告訴我不論如何你都在我身旁。 如果我很想念你,你因該也說你 ...
More
我在你面前可以不堅強嗎?
如果我很傷心難過,你知道了,因該非常擔心我非常想知道我的現況,並想跟我說說話。
如果我很茫然不知所措,你因該站在前方指引著我,大聲呼喚我的名字,告訴我不論如何你都在我身旁。
如果我很想念你,你因該也說你很想我,並出現在我眼前。
如果我很任性,你因該提醒我該注意自己,但還是願意包容我的任性。
我需要知道你是關心我、支持我、珍惜我的,
在你面前我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於是我依靠你、喜歡你、崇拜你,
你是我的信仰,因為你擁有我所嚮往的優點,你擁有我沒有的陽光笑容,我渴望變成你,你是我的目標,讓我知道我身邊有一個我裡想的人出現,並成為我生活中這麼重要的一個角色。
但你變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你變的內斂,
原本關心的、鼓勵的、信任的話你不在直接說出來,原本你在乎的、不爽的、開心的不在直接表達出來,你似乎變的愛鬧彆扭,我拿不准你到底在乎的是甚麼,我更不知道你為什麼感到空虛、寂寞,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露出不屬於你的陰鬱表情,不知道你為什麼置身事外,不知道你為何對所有事情都食之無味的樣子。
原本我喜歡你身上的香味,但我發現你身上的香味在另一個女生身上出現,我開始厭惡那股香味。
原本我喜歡你的自由自在,但自從你讓那個女生和你同進同出後你就破壞了在我心中自由的重量,而且你還出現了膚淺的樣子、你違背了你真實的感情。
我無法提醒你甚麼、也無法表達意見,於是我只能任由自己對你失望,眼睜睜的看著我最喜歡最崇拜的你失去自己。
這樣想很可笑,其實你並不是小阿飛啊,每次我為了你感到無助而哭泣時你並不知道啊,每次我在心裡呼喊你的名字時你在乎嗎,我受傷的第一時間你心疼嗎,你有為我想過嗎? 當我害怕你被搶走時,當我最徬徨需要你啦一把時,你在嗎?
我能怎樣,我能要求你嗎? 我是這麼愛你,你還是不知道啊,你還是覺得別人不夠關心你啊,但你自己有做到嗎? 我說真的,我不覺得你關心我啊,我沒感受到你關心我啊。要不是我一直想著你之前對我有多好,我早就不想理你了。
我那麼想你,我那麼單純的在喜歡你,我沒有給你壓力、沒有多餘的曖昧、沒有任何奢望。
我對我的小蝴蝶附出滿滿的無怨無悔的關愛,其實你對我並沒有啊,你哪裡做到了?
我那麼希望你是小阿飛,但其實你根本不是小阿飛.....
我的小阿飛因該比我愛他更加愛我.......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