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沒有人再給我創造假象與幻覺的機會,這生活的無聊便生硬地浮現出來。 往回看,是我曾經眼中無聊的生活,想到將來會覺得興奮不已;現在,沒人能說出來自己正在過的這份生活是個什么滋味;往前看,別人告訴我充滿希望可我不覺得,可要是有人說我前途一片渺茫我就跟他說我操你媽。我看不到什么新東西,也看不到老朋友。 被蚊子咬了會腫,碰了花粉會過敏,進了有貓的房間 ...
More
沒有人再給我創造假象與幻覺的機會,這生活的無聊便生硬地浮現出來。 往回看,是我曾經眼中無聊的生活,想到將來會覺得興奮不已;現在,沒人能說出來自己正在過的這份生活是個什么滋味;往前看,別人告訴我充滿希望可我不覺得,可要是有人說我前途一片渺茫我就跟他說我操你媽。我看不到什么新東西,也看不到老朋友。 被蚊子咬了會腫,碰了花粉會過敏,進了有貓的房間我會不得好死。 這些就是陪我從小到大,伴隨我一輩子的事實了。 自己的缺陷時不時地翻滾出來,把我玩弄一番。 我說,我求你了,可還是不行。它一轉身又跑掉了。 把你惹怒的是人,弄煩躁的也是人。你高興,你無聊,你發神經,你空虛,你光芒四射,你博愛,你和平,你懦弱,你邪惡。這都是人。你不想吃人,也沒人想吃你,可你就總覺得這么惡心。恰恰你最美與最薄弱的一面,都要人來激發。 誰是我的浮木、誰是我的蒲公英 我是誰的嬰兒、是誰的獅子 我是誰的駱駝、又是誰的小丑 浮木引你向上,蒲公英會跑來親近你; 嬰兒與獅子則都是饑餓的。 駱駝我實在搞不懂,小丑已經被別人搶走了。
Les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