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I'm seriously asking if you could read the note or not?" 今天的吉他課Shoji和我上得都很不耐煩。 我沒練琴是沒錯,我第一次認真看譜子彈琴節奏是把握不對。 明天我就去聽track練琴。 記得以前學什么都會有這個階段,就想放棄了。 現在輪到吉他了。 對了,Shoji是我Jaz ...
More
"I'm seriously asking if you could read the note or not?" 今天的吉他課Shoji和我上得都很不耐煩。 我沒練琴是沒錯,我第一次認真看譜子彈琴節奏是把握不對。 明天我就去聽track練琴。 記得以前學什么都會有這個階段,就想放棄了。 現在輪到吉他了。 對了,Shoji是我Jazz/Blues guitar的老師。 然后是politics我得了B-。 昨天還和他們說道,我上學期的English composition也拿了B 而且我的教授給分也是很有名的嚴。 再加上,我理論上fail了我的微積分,所以得出以下結論: 看來我真是學文科的,不管中文英文,只要他是文,我就能學。 上課討論NIU槍擊事件。 話說我們學校已經降半旗降了好幾天了,我今天才注意到。 我說,你看!他們降半旗了!為什么? 某人說,因為槍擊的地方離我們很近啊... 那他們要是再用點重型的武器... 回歸正題。 今天的討論得出的結論: 1. 我的professor教學精神讓我很佩服,像個戰士。 2. 大部分美國人都很傻逼。 3. 這幾天好冷啊~ 這幾天總是坐在沙發上看politics。現在在研究法國。 邊看邊想有些地方真的和中國很像。 1968年的時候法國也有過學生運動,起因和我國某個著名事件一樣。 窮困潦倒的受壓迫的無辜的童貞的(?!)大學生們受到歐洲思想啟蒙運動的影響... 于是他們就開始運動。全世界的政府遇到這種事情反映都是一樣的,詳情可以借鑒我國歷史。政府當然是慌張的不行,正準備步中國后塵...(不對..他們比咱們早..) 注意,不一樣的地方發生了! 偉大的工人階級加入了! 成功的學生運動必須要有工人們的加入,不然... 碰巧,哎,法國的工會同情心就很強,加入了學生運動。最后終于成功的獲得了一些權利與改善,也促使了一次投票把政府領導也給換了。 雖說這樣吧,法國人的歷史還是很傻逼的。有些,據說,還延續到了現在。 是不是英國和法國的關系就像北京和上海...噓....我很博愛喔.... 好,我不講政治了。 今天有人問我想不想交女朋友,我說,很久沒想過這個問題了,應該是不想吧。 我都自己和自己柏拉圖很久了。 不過以防萬一,我還是自我介紹一下: "我不叫張士豪,摩羯座,B型,打臺球,我也彈吉他。我看你長得不錯喔!"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