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有的人幾十年都不知道,何勇那天說了什么 從那次演唱會上 何勇銷聲匿跡 直到后來送進精神病院 直到后來的藥物治療 直到后來的縱火案 直到后來的復出 直到后來的賀蘭山 直到后來的鄂爾多斯草原搖滾 1996年,在首體的場頒獎晚會上,何勇還是唱著他的《姑娘,漂亮!》 他唱到 "李素麗,你漂亮嗎?李素麗!李素麗漂亮!" 至此結束。 ...
More
有的人幾十年都不知道,何勇那天說了什么 從那次演唱會上 何勇銷聲匿跡 直到后來送進精神病院 直到后來的藥物治療 直到后來的縱火案 直到后來的復出 直到后來的賀蘭山 直到后來的鄂爾多斯草原搖滾 1996年,在首體的場頒獎晚會上,何勇還是唱著他的《姑娘,漂亮!》 他唱到 "李素麗,你漂亮嗎?李素麗!李素麗漂亮!" 至此結束。 如今我們這一代的年輕人可能并不覺得, 這個在當時中央電視臺上出現不止一天的全國勞模意味著什么 這么一句話意味著什么 可他卻毀了一個中國社會難得的異音的一生。 僅此一件,說明不了什么。 人們不能體諒的事情太多。 就像人們不能理解為什么張楚發誓再也不唱《姐姐》。 就像為什么張楚之后又在搖滾啤酒節上復出,還唱了這首歌,為什么又一唱再唱。 社會太殘酷,這很正確; 可人逼人,這太恐怖。 從我們的身邊不難發現, 從古至今, 中國的大眾文化,糜爛無比。
Less

2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Roommate 剛才很迷惑地問我, 看到我早晨7:57起床,想,他不是8點有課嗎? 我說,是。我7點的鬧鐘響了,我說,還早,再睡20分鐘 然后就7:57了。好在BlackStone 占據絕佳位置。 BlackStone Acadmiec means, even if you got up late, you can still go to ...
More
Roommate 剛才很迷惑地問我, 看到我早晨7:57起床,想,他不是8點有課嗎? 我說,是。我7點的鬧鐘響了,我說,還早,再睡20分鐘 然后就7:57了。好在BlackStone 占據絕佳位置。 BlackStone Acadmiec means, even if you got up late, you can still go to class on time. Therefore I 生還。 起太早,來不及洗漱,頭發惡心到要自燃。 穿上外套,戴帽子。走前看鏡子,覺得衣服和帽子不搭,毅然脫掉外套一路跑出去。你們知道多冷么... 剛才上經濟課時,鼻子要爆了。 為了緩解于是我開始分神。 我想, 等我回國后的前幾天一定要去喝酒。 反正也有時差,與其辛苦地倒過來,還不如毫無顧忌地花掉這些時間。 我在幻想自己坐在后海的湖邊,一層二層的都無所謂,我不在乎。 里面要有媚俗的燭臺和玫瑰花瓣; 要能陷入其中的、顏色憂郁的藍沙發。 放什么音樂都可以,我不在乎,放simpsons都可以。 重要的是什么人。 我英文中文都很差,我沒有辦法講話,但我知道這里有些人 對他們來講這些不是問題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蔡蔡,絕對的,坐我對面。 我左面留給鴿子,如果他在的話。 DT來嗎? 我還想再找一天,把公司的人都叫上。 還去那個gym,我的臺球你們很久沒見了吧 然后我們在外面,做兩個桌子 要青島大優,不過不知道還有沒有喝一瓶中一瓶的活動。 絕對要肉筋 拉肚子也不怕,我不在乎 饃片也要,毛豆和花生的拼盤,絕對急性腸炎的組合。 喝多了也不用我開車。 再來一天。 同學們,你們都在嗎,在這個奧運的季節。 咱們只要在一起就可以了。 之后,要和豬騷,偉偉,老紀去吃柴氏。 一頓不夠。叫上鴿子,再去吃一次,然后甘家口臺球廳。 Eric 欠我一頓小腸陳,我要大碗的! 其實我一直想帶DT去吃黃源下面的日餐,一定很開心,正確的人,正確的地點,正確的食物。 我要和爸媽去吃湘鄂情。 想去綏中的那片海,烤玉米。 還要去廣東。(剛才我給你打電話為什么是關機...) 大連海鮮的鲅魚餡餃子; 吉野家的雙拼; 中福地下的大盤雞; 八十食堂的石鍋和蓋飯; 爺爺家的雞蛋西紅柿; 姥姥家的羊蝎子; 駕校附近的成都小吃,物美價廉紫菜湯~ 我的生日禮物我要回國買。 我一定會拿到的,我會背著琴,像上次那樣。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