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 中文不是什麽時候都安全: 下午在圖書館問Chao,咱們在這四年裏有機會ml嗎? ...
More
- 中文不是什麽時候都安全: 下午在圖書館問Chao,咱們在這四年裏有機會ml嗎? 激動之後,旁邊桌子的女生走到窗邊拿出手機 "喂,大姨媽?我把蘭花都寄出去了。" "你要注意身體啊。" "你知道,我媽最愛流眼淚了。" ... ... it's very very embarrassing. - Library is becoming my 2nd dorm: 爲什麽只有我的作業這麽多呢。 每次回宿舍,我敬愛的Roommate不是在看south park, 就是和他的衆多女友們說我聼不懂的話。 而我只是回去多穿件衣服。 "what's goin' on, man" - "你這是追求什麽呢?": 手賤就是手賤阿。 Chao總是笑着說: "你這是追求什麽呢?" 喝完圖書館的廉價咖啡,我總是變得很興奮。 懷念以前陪我用我的方式玩的同學們。 你們想我嗎?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