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在被遺忘與不被遺忘的邊緣, 每當我毫無頭緒地晃到另一邊時, 總是被人有意無意閒拽回來。 ...
More
在被遺忘與不被遺忘的邊緣, 每當我毫無頭緒地晃到另一邊時, 總是被人有意無意閒拽回來。 昨天晚上我的Roommate太有魅力, I Will Survie. 噴火槍一樣的聲音,緩慢、直接。 還有有着那麽漂亮的聲音的琴,只是沒有記住名字而已。 沒怎麽給家裏打電話,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只是心裏覺得沒必要。 每天晚上去Library看書,60/15分鈡的工作/休息周期。 坐在外面拿出一支Camel,看着眼前的圖像,感覺我坐在世界的中心。 右面正方形平面的鐘錶,總是很明亮。 前幾天剛要開始低落的時候就收到DT的照片。 我縂在想象自己就像Cast Away裏主人公那樣拿着手電一次一次的打開,照向墻上貼的照片。很美很美很美的幾天。 我想,那幾天是生命為我認真工作所發的bonus吧。 Chicago的天氣很怪。 宿舍的窗前是一座Chapel,擋住了風。房間總是很悶熱。 期待冬天。 下雪的湖。 現在的現在, 只有squirrels肆意的亂跑。 一個不寫日記的季節。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