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面对手机里的所有信息,按不下去delete键 于是,心就跳了 想都看一遍,再删。 想一条一条的删。 想闭上眼睛全部一下删掉。 想把旧手机一直保存起来。 想把旧手机送给陌生人用。 想把旧手机丢到大海里。 对不起。谢谢。再见。我喜欢你。 好了。 删掉吧。 信息的保质期已经过了。没人会记得的。这些,是一个人的顽强抱不住的 ...
More
面对手机里的所有信息,按不下去delete键 于是,心就跳了 想都看一遍,再删。 想一条一条的删。 想闭上眼睛全部一下删掉。 想把旧手机一直保存起来。 想把旧手机送给陌生人用。 想把旧手机丢到大海里。 对不起。谢谢。再见。我喜欢你。 好了。 删掉吧。 信息的保质期已经过了。没人会记得的。这些,是一个人的顽强抱不住的。 有人说。他们四处旅游,写下日记,撕掉,随手丢下。 灯塔,沙漠,柏油马路边。 为什么,我至今不懂。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