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最近总有莫名而又奇妙的字句在脑子里闪现,地铁上、窗台上,到处都是,可我就是没有收集住它们。 我那些充满字句、充斥思想的本子们现在和我曾经的衣服一起躺在我的衣柜的深处。 可给人的感觉却不是想象中的那般机械,仿佛向尸体上埋土、埋土。 实际上,它们只是蜷缩在凹陷处,曝光在天空下。 而问题是: 我也曾一个个地去打开那些摆在那里的箱子; 我也 ...
More
最近总有莫名而又奇妙的字句在脑子里闪现,地铁上、窗台上,到处都是,可我就是没有收集住它们。 我那些充满字句、充斥思想的本子们现在和我曾经的衣服一起躺在我的衣柜的深处。 可给人的感觉却不是想象中的那般机械,仿佛向尸体上埋土、埋土。 实际上,它们只是蜷缩在凹陷处,曝光在天空下。 而问题是: 我也曾一个个地去打开那些摆在那里的箱子; 我也问过自己什么是有才能的人; 总是很好的借口,想想就行了,甚至不用说出口。 昨天下午,我确实想了女朋友的问题,我承认。 倒不是因为这个丧气的日期临近,也不是什么温饱生淫欲。 只是因为一个2o人的party而已。 只是因为地铁上的一个路人而已。 只是因为...希望能有个人陪我挥霍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而已。 我们一起读书。一起打猎。一起蜷缩在黑暗的角落。一起躺在阳光下的草坪。一起去买绿色植物。一起送过期的杂志给Starbucks。一起听CD。一起喝红茶。一起喝美禄。一起买衣服。一起在阳台上看天黑。一起不说话。一起笑个不停。一起睡觉。一起吸烟。一起吃早餐。一起拍照。一起失踪。一起尝试。一起回忆。一起过生日。一起游泳。一起看没人的海边。一起走荒废的铁轨。一起失落。一起害怕。一起弹琴。一起收拾房间。一起养狗。一起做一顿晚餐。一起欣赏一幅画,一首歌,一本书,某个人,一片云。一起参加每一个演出,每一个画展,每一个生日派对,每一个疯狂的夜晚,每一个透着光的早晨。 我们一起怀疑什么是“我们”。什么是“理想”。什么是“乌托邦”。什么是“死亡”。什么是“写作”。什么是“理解”。什么是“聆听”。什么是“孤独”。什么是“父亲”。什么是“眼睛”。什么是“眼泪”。什么是“永远”。什么是“身边”。什么是“存在”。什么是“一百年以后”。什么是“根源”。什么是“历史”。什么是“一起”。什么是“你”。而我又是什么。 当我们再也不在一起,当我们什么也不是。 至少,我们可以说: “曾经有过,和某个家伙一起挥霍掉了。” “我曾经忙碌得忘记了死亡。” “我曾经幸福得忘记了回忆。” “我,将我的一生,全给了我和你。”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