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今天出现了我一直在等待的惊喜。有很多种惊喜。 昨天二号劝我说不要再逃课了,所以我还是在最后的两个小时赶到了教室。一边看外面下着小雨,一边听着Beastie Boys的歌里面夹杂着物理老师微弱的声音,感情淡化了一些。 至于前四个小时,它们被用来去世纪坛看"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了。关于这次展览的问题,还是等以后把图片和资料收集齐了之后再单独po ...
More
今天出现了我一直在等待的惊喜。有很多种惊喜。 昨天二号劝我说不要再逃课了,所以我还是在最后的两个小时赶到了教室。一边看外面下着小雨,一边听着Beastie Boys的歌里面夹杂着物理老师微弱的声音,感情淡化了一些。 至于前四个小时,它们被用来去世纪坛看"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了。关于这次展览的问题,还是等以后把图片和资料收集齐了之后再单独post出来吧。最近莫名其妙的没有时间。 没有时间。其实我也不是很忙,没有很多事情要做。可不知道为什么自从这个学期开始之后,时间变得紧张了起来。是我周围的人们,还是那些我所看不到的事物在忙碌着? 从双年展出来后,和两个朋友顺路去了新街口掏些盘。本来没这个打算的,当时他们告诉我的是去新街口吃烤串......到了豁口下车,很自然就走进了最后一次和桉去的那家店。进门的时候,我还指着墙上的小海报说,那张kiss的是上次桉买的,我想买的是那张Sid Vicious的。出乎意料,我在卖原盘的房间里面碰到了桉。她先认出我的,打了个招呼,我好像也用右手拍了她左边的肩膀。第一次见到她带耳环。还是那种表情,那种口气,她说她和好多人一起来的,然后走到卖黄标的地方去了。我顿时不知所措。走离她的视线范围之后,只是伴随着心跳在想,我该干什么?安顿好两个朋友之后,我从走廊看到她和另外两个人又在看那些小海报。以前那种感觉又油然而生,我要是能在她的交际范围内该有多好。 这种事情必然弄得我郁闷,现在也只有她一个人,唯一能欺负得到我的人。之后我在教室里,收到了她的回信,她说,"没必要吧,遇到就很好了"。又是这种味道的话,我怎么知道什么意思。旁边的同桌告诉我,死心了吧。 我一直没死过心,也没有过什么想法。我只是想,彼此能成为很好的朋友,能一起做很多事,能一起交流很多。你这么地吸引我,不可能有第二个人。你特殊,而无可替代。你明白过吗?如果你有这个兴趣... 我该郁闷吗?应该不。 明天二号同意和我一起吃晚饭了。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至少这将是我现在所能度过的最快乐的时间。 对了,还有一个惊喜,发生在今天早晨。睡梦中的我下意识的用右手食指在右面的耳朵里打死了一只蚊子。其实这都是巧合。碰巧蚊子在我耳朵附近飞着,碰巧我右手的食指有空,碰巧就这样把它捅到耳朵里面碾死了。 其实,我并不在意你咬我;只是,你在我耳边走路的声音太吵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