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e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有時候覺得自己個很戀舊的人。 喜歡去小時候常去的地方, 去每次和朋友一起吃飯的地方, ...
More
有時候覺得自己個很戀舊的人。 喜歡去小時候常去的地方, 去每次和朋友一起吃飯的地方, 雖然那裡的東西不好吃; 去以前的學校晃晃, 雖然老師都不大認識了; 去以前聊天的公園, 即使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在那邊。 有時候覺得我是個狠心的人。 可以完全不和你連絡, 可以逼自己不去想你的一切, 可以若無其事的過著接下來的日子, 可以把那些曾經假裝不曾在過。 朋友說我傻,明明沒有錢還硬是要付電話費 朋友笑我笨,不肯告訴你其實你都超過333 他們對我很生氣, 說是氣我總是亂付出, 雖然被罵很慘, 可是我不生氣, 我喜歡為你付出, 因為我喜歡你, 但我想那會變成我回憶的一部分。 下定決心離開你後, 我也替自己下定決心做另外一件事, 就是不要再抽菸了, 也過了1個多月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想要做什麼, 只是我想離開現在, 擺脫那些煩燥的事情, 我想離開台北。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