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宿島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妈妈说这个电影她年轻的时候异常的轰动,我坐下陪她看了一看。之后bobo说晚上出来吃饭。 席间恋爱7年分手了的A和B共坐,C正对着他暗恋了4年之久至今不知道还是否还爱着的D,C的旁边坐着一个妖艳的姑娘,E和F要结婚了,理所应当坐在一起,我旁边坐着bobo和小M,我们仨的关系怎么都摔打不开,却又谁都不太想着去维系,但总是挤靠在一起。 ...
More
妈妈说这个电影她年轻的时候异常的轰动,我坐下陪她看了一看。之后bobo说晚上出来吃饭。 席间恋爱7年分手了的A和B共坐,C正对着他暗恋了4年之久至今不知道还是否还爱着的D,C的旁边坐着一个妖艳的姑娘,E和F要结婚了,理所应当坐在一起,我旁边坐着bobo和小M,我们仨的关系怎么都摔打不开,却又谁都不太想着去维系,但总是挤靠在一起。 我跟bobo抱着一个烟灰缸抽烟,抽了不知道多少,给了C一个拥抱我就回家了。有些情谊,汹涌之后慢慢变长,它不碰靠你,你知道你放得低它,它触碰了你,你才知道它其实还在。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