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宿島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来香港后第一次哭,原因是因为自己长得不好看。 到现在写出来这句话,我鼻子还是再一次的酸了一下。 想来,从小到大真的没有男生说我好看。“眼睛小,身材胖,发型奇怪,打扮不得体”从小到大教育我的男生真的是很多,不同的男生总能挑出不同的毛病。 于是我今天自己默默地从尖东流泪到大埔 回来之后,又冲着电话里的妈妈放声 ...
More
来香港后第一次哭,原因是因为自己长得不好看。 到现在写出来这句话,我鼻子还是再一次的酸了一下。 想来,从小到大真的没有男生说我好看。“眼睛小,身材胖,发型奇怪,打扮不得体”从小到大教育我的男生真的是很多,不同的男生总能挑出不同的毛病。 于是我今天自己默默地从尖东流泪到大埔 回来之后,又冲着电话里的妈妈放声大哭了一会儿 然后又哭着被胡大抱着毛毛拉着教育了一会儿,现在,我终于平静了 想来女人成长起来的优秀人格,是需要一个一锤定音的爱情来保存和点拨的。在我认为我经历了人生最大的成长和跳跃之后,我想我真得不够坚定,只因为我在寻找一个爱人,我也越来越胆怯去知道后果,害怕触碰自己心里的感情,因为我知道事情是可以控制的,别人的感情也是不能控制的,所以我宁愿什么都不说。所以大哭之后,我决定告别一段儿特别二B的暗恋,到现在当事人还不知道的暗恋。因为我长大了,所以我胆怯,我懦弱,我神经质,所以我嫌自己不好看,然后我就号啕大哭了,然后情绪释放了,然后我就好了。想来,我总是在最紧张最忙碌最没有时间恋爱的日子里进行暗恋。也许是对的,暗恋才不惹事生非,最终销声匿迹了,自己也忙出个人样了。妈妈再次意味深长的教育我:千万不要追那个人,一定要找一个先爱上你的,你会慢慢爱上他的,这样你才幸福。 于是爱在我们这个年纪变成了这个样子,就是抽奖,看是否命运也垂青你,看感情能不能同时发生,若不能,什么样的爱都没有了意义,暗恋没有意义,单恋没有意义。最有意义的反而是一种机械过程,就是双方同时产生火花,或者女方滞后一些也没关系,然后两人生活状态相似、稳定且吻合,有共同生活交集,于是这样的爱就有意义,所谓的意义就是能够相互依靠,继续生活下去一辈子,或者一阵子。爱再也不是观察对方的一笑一颦,再也不是聊天,再也不是时常惦记,再也不是什么都不干腻在一起一天。这样富有情节和心跳的恋情已经过去了,我只能大哭一场来缅怀自己最后这一次美好的小情绪。这是一场“返青春期“案件,案情记录只有我自己画在本子上的那几句诗,和几句连诗都不是的话。 其实,这晚上一阵接着一阵的鼻子酸,最后戏剧收场,我在胡大屋里哭着赌气说,我知道爱是怎么回事儿了,要是XXX过来找我要跟我结婚,我就嫁给他。回来之后,那个平时都想不起来的人就跟我MSN说话了,胡大正感叹命运这么快就来跟我碰撞了,跑上来看我,结果这人就特别哪壶不开提哪壶的问我胡大是不是特别讨厌他。我再也哭不出来了,跟胡大笑做一团。之后伊就拿了梨飞快的跑回自己的屋里去了。
Less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