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宿島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題記:題目太文藝了,我寫上去就把自己惡心的噎住了。 這周大假休息的很充分。 然后有了旺盛的生命力 迎接新一輪兒的作業和生活 以及買東西活動 來香港一個月了 一切都展開的很好 要是能自己弄一堆煙花爆竹跑山上放就更好了 ...
More
題記:題目太文藝了,我寫上去就把自己惡心的噎住了。 這周大假休息的很充分。 然后有了旺盛的生命力 迎接新一輪兒的作業和生活 以及買東西活動 來香港一個月了 一切都展開的很好 要是能自己弄一堆煙花爆竹跑山上放就更好了 還有,我有了個小心思 你們要是看穿了我就告訴你們 我下個月要去廣州study fieldtrip了 (換粵語臺)咁 老師話冇時間睇朋友&shopping (換科普頻道)我最近琢磨出一事兒,所謂精英意識分兩種,一種是看見的比自己sb的人太多了,沒辦法,他們只好當自己是精英了。還有一種,他們希望除了自己之外的人都是sb,所以他們也成為了精英。-.- (我可真不想說SB,太不知識分子了,我是在說不出什么體面的詞兒了,由此判斷,知識分子真不好當)
Les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