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宿島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前天梦见胡大王,大王貌似仍旧是我的论文导师,我拿着另外一篇毕业论文去给他看,问了一个极其深刻的问题,胡大王手里拎了瓶酒把我拉到门外,说:“孩子,咱们喝清醒了再说这个问题。” 我来香港还滴酒未沾过,在超市里看到酒水比内地便宜许多,扼腕自己为何还有大半年才过生 ...
More
前天梦见胡大王,大王貌似仍旧是我的论文导师,我拿着另外一篇毕业论文去给他看,问了一个极其深刻的问题,胡大王手里拎了瓶酒把我拉到门外,说:“孩子,咱们喝清醒了再说这个问题。” 我来香港还滴酒未沾过,在超市里看到酒水比内地便宜许多,扼腕自己为何还有大半年才过生日,借口不难找,不然我们明天唱歌去。但明天是个所有人都合理放假休息的日子,如果我不趁着这时光读material,等所有人都开始合理的工作学习的时候,我就又该颓了。 写题目的时候我想了一个问题,结尾的时候我想了关于题目的答案。 Maybe my paper can, because It can be solved by science. 我跟明明逛街,发现CK越来越像佐丹奴了。真科学。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