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宿島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据说知识分子跟这个世界的物质部分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他比任何人都有更强的自我意识,抗拒和改变世人的刻板印象诉说真实,我真不是说我,虽然我也希望自己更加刻薄,在我无比刻薄了的基础上。只是我是个容易一激动就哆嗦的人,前两天半死不活的适应了粤语生 ...
More
据说知识分子跟这个世界的物质部分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他比任何人都有更强的自我意识,抗拒和改变世人的刻板印象诉说真实,我真不是说我,虽然我也希望自己更加刻薄,在我无比刻薄了的基础上。只是我是个容易一激动就哆嗦的人,前两天半死不活的适应了粤语生活之后,精神意识都在跌落,据说二大爷支教的地方每天都有毒蛇出没,真牛B,我真希望我哪天在中大的山上碰上只猴子什么的,把你们全都给震了。 第一天,在Ravel老爷爷的课上我突然意识到自己是个研究生了,真是特别有形式感且特别让人人生困顿和挣扎求索的一件事。我挣扎着看着老爷爷冲一个smart young lady飞吻的时候,我意识到我如若不能矫健的跟上老爷爷的跳跃步伐,我还真不如冲我自己劈上一句:“你咋还不死呢?” 于是我认定自己是个出门逛市场只买文艺制品的有机知识分子,之所以是有机的,因为我激动着呢。葛兰西说了,公关广告从业人员都算知识分子。 昨天晚上,百叶窗一直沙沙作响,我知道上面肯定有只壁虎,我心里对小壁虎说,你就在那儿好好玩儿吧,千万别过来,大象可真不好玩儿。
Les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