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宿島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一个教育大家不要欺负别人的故事: 下午bbq,我们都很想去打排球,rico把他手里的一大块刚串好的牛肉交给了我,说西西你帮我烤一下,然后飞奔去了排球场,我十分委屈得看着他们欢乐的背影,好不容易把那块肉烤熟,放到一个盘子里,才赶了过去。后果就是,结束之后,他的手青了并且十分的帕金森。 一个开心的故事: 胡大 ...
More
一个教育大家不要欺负别人的故事: 下午bbq,我们都很想去打排球,rico把他手里的一大块刚串好的牛肉交给了我,说西西你帮我烤一下,然后飞奔去了排球场,我十分委屈得看着他们欢乐的背影,好不容易把那块肉烤熟,放到一个盘子里,才赶了过去。后果就是,结束之后,他的手青了并且十分的帕金森。 一个开心的故事: 胡大毛毛要回来了。 一个压迫感特别强的故事: 即将改名为jo什么什么的女士,有男友有房子有工作了,我跟明明面临着找工作找房子找不找男友都可以但我们必须相依为命的问题。 一个十分沮丧的故事: 早上起来,发现相机不见了,昨夜里拎着打折的好o野返屋企的时候不知道丢在了哪儿。 一个让我能沮丧一个星期的故事: 半夜作了一个黯然神伤的梦,哭醒了,然后继续睡。 这种梦总是我让我在现实中不能自拔,让我以为是真的。 突然喧闹了一天,想起这个梦,终于我又安静了。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