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ko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基本平均每週燒保險絲一囘,每次按下空調按鈕好像點燃原子彈一樣壯觀。 隔天加班已屬幸運,分 ...
More
基本平均每週燒保險絲一囘,每次按下空調按鈕好像點燃原子彈一樣壯觀。 隔天加班已屬幸運,分裂不已,你知道問題所在卻無力解決是最x蛋的事。 它是一顆不定時炸彈埋在我的大腦中央伺機作祟,而我就是那傳説中的人彈。 真有那麽一瞬間以爲某些小情緒可以通通抛棄,卻在聼張懸的新專輯時抽掉半包煙發呆。 如果可以大哭真是好極了,或者談個戀愛堂堂正正浪費彼此人生,可有那個時間精力魔羯女寧可去看個動畫片睡大頭覺。 兩年前是誰叫囂著No one can stop me? 本月26日起方便麵全面漲價,今天下班你有沒有去超市備貨? ps. 大暑已過,BGM1分30秒小品,the postmakrs "my little heart"。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