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ko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1. 去的路上乘2號綫時,地鐵車組編號為傳説中的No.202=__=... 2. 有關策 ...
More
1. 去的路上乘2號綫時,地鐵車組編號為傳説中的No.202=__=... 2. 有關策展人士一定跟躲貓貓團團長很要好,不然不會讓我們圍著大寧廣場轉圈圈都找不到。 3. 喜來登門口処紅色大箭頭僅有一枚,眼鈍如我的同學千萬表漏過,標誌性建築是對面的漢堡王,也比喜來登好認些。 4. 整體很弱,那麽xx的東西也好往外擺的,我只有不停在問藝術家老白這是爲什麽。 5. 曹斐的動畫片《i-Mirror》可以看完的。 6. 節目單上偶然看到下午會放《北海怪獸》,順便給學習了,果然遇上D少爺小寳A小姐一行文藝小青年。 7. 教育完畢,大家都決定囘家好好學習科學知識製造宇宙飛船。嗯。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