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忙活了这么长一阵子,今天终于是结课了。虽然还有些许作业没做,还有考试科目没复习,但总归能忙里偷闲几日。 09年即将过去,不知道明年的我是不是还是像现在一样。 我们学校的小黑狗好可怜,每天都蜷缩在草地上,冷风吹得我好心疼。它是病了又或者快死了,所有的事情我只能是个旁观者 ...
More
忙活了这么长一阵子,今天终于是结课了。虽然还有些许作业没做,还有考试科目没复习,但总归能忙里偷闲几日。 09年即将过去,不知道明年的我是不是还是像现在一样。 我们学校的小黑狗好可怜,每天都蜷缩在草地上,冷风吹得我好心疼。它是病了又或者快死了,所有的事情我只能是个旁观者。我那天晚上做梦梦见了另一只狗,它也像小黑狗一样没有选择的自由。如果我是一只狗,我希望是一只自由的狗。所以小黑狗应该也是完满了的。 天气好冷好冷。裹得严严实实的。还是冷。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