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大三上学期就快结束了。日子匆匆而逝,还没来得及纪念什么。 我们寝室这三个人,因为one show这次入围创意营要上交照片,终于有缘完成了人生第一张正式的合影。葩说她不想和我和大荔合影,这不是挺好的么。没什么好怕的。大荔的眼睛看上去特别大,都超过了大眼睛的葩。我一如既往的肉, ...
More
大三上学期就快结束了。日子匆匆而逝,还没来得及纪念什么。 我们寝室这三个人,因为one show这次入围创意营要上交照片,终于有缘完成了人生第一张正式的合影。葩说她不想和我和大荔合影,这不是挺好的么。没什么好怕的。大荔的眼睛看上去特别大,都超过了大眼睛的葩。我一如既往的肉,能挤出油来。 大三了,人都好像苍老了一点点。为了遮盖我的法令纹,我只能用笑容来遮掩。这是大荔P过的照片,其实我脸比这大一些,肉也多一些。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