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今天早上,我做梦梦到日历做不出来,然后惊恐地叫了一声,醒过来了。 好久没有对一件事情这么紧张过了,不禁想起了小学时经常为第二天轮到我值日而夜不能寐的日子。 其实人这么紧张到最后还是活得相当无力,旁边的人逍遥自在,自己在那儿诚惶诚恐,得到的结果却还是一样的。一天中,如果你撑 ...
More
今天早上,我做梦梦到日历做不出来,然后惊恐地叫了一声,醒过来了。 好久没有对一件事情这么紧张过了,不禁想起了小学时经常为第二天轮到我值日而夜不能寐的日子。 其实人这么紧张到最后还是活得相当无力,旁边的人逍遥自在,自己在那儿诚惶诚恐,得到的结果却还是一样的。一天中,如果你撑得住,饭也可以不用吃,当然厕所也可以不用去。所以不断地简化下来,每一天就是睁眼闭眼之间的过程。从闭眼到睁眼,再从睁眼到闭眼。反反复复。 这个世界上只有宇宙才是永恒的,什么都充满了不确定性。所以担忧些什么,它们还是会按照自己的发展趋势继续下去,不会因为你的意念而发生改变。这个道理很早以前就明白了的,只是到现在还没有去遵循。 今天就发生了一个机缘巧合。我们去上课迟到了,教室后面的位置都坐满了人,我们只得坐到最前面去。结果到最后老师说坐在前三排的人可以在她那儿留名。 我顿时觉得以后什么都可以不去深思熟虑了,因为你不知道到底会发生些什么。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