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每天都会做梦。 其实每个人每天晚上都有,只是不记得而已。我是记得的那个。所以我知道我每天都会做梦——重要的是记得,不是做没做过。 我记得很多事情,他们有的会让我感到难过,但是更多的是怅惘。当我想起这些事情的时候,我宁愿自己从未经历过,就如刚刚落地的婴儿,活在欢笑和眼泪的 ...
More
我每天都会做梦。 其实每个人每天晚上都有,只是不记得而已。我是记得的那个。所以我知道我每天都会做梦——重要的是记得,不是做没做过。 我记得很多事情,他们有的会让我感到难过,但是更多的是怅惘。当我想起这些事情的时候,我宁愿自己从未经历过,就如刚刚落地的婴儿,活在欢笑和眼泪的世界里就够了。 我经常梦到一些日常生活中很难遇到的事情,就比如那晚我梦到我被人喷上墨水然后元气会损耗,甚至还中了人家的暗箭。现实生活中我是个低调的人,从来只是管好自己的生活就够了,但在梦里面,我总是中心。 这让我有点不适应了。 梦里的我和现实生活中的我一样有20岁了。 20岁的她是不是也曾经吃过难吃的鱼腥草,还有为一个人单独行事而发愁。和我一样的孤僻和脆弱。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