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青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豬肉好可愛,放假前跟我說她買了一種黑糖 有蔓越莓和茉莉口味的,問我想不想喝喝看 昨天晚上爬上床後,豬肉很小聲的走進1203 因為我在抬腿,很順的看了門口一眼 豬肉又小聲的說, 這是我之前說的黑糖, 給妳喝喝看, 喜歡的話再跟我說, 我再給妳 早上下床的時候,看到兩包裝著黑糖塊的袋子上,都寫著"怡青青" 哈哈~好可愛呀 昨天...異 ...
More
豬肉好可愛,放假前跟我說她買了一種黑糖 有蔓越莓和茉莉口味的,問我想不想喝喝看 昨天晚上爬上床後,豬肉很小聲的走進1203 因為我在抬腿,很順的看了門口一眼 豬肉又小聲的說, 這是我之前說的黑糖, 給妳喝喝看, 喜歡的話再跟我說, 我再給妳 早上下床的時候,看到兩包裝著黑糖塊的袋子上,都寫著"怡青青" 哈哈~好可愛呀 昨天...異常的九點二十分就爬上床 只因為沒事情做... 禮拜一的時候做了學校的英檢模擬試題 聽力100;讀64 老師看到還說的很大聲 我問聽力總分是多少 老師說:: 嗯是120,不過妳這樣已經很棒了 那我覺得...我可以開始準備去考一下 這樣就可以不用修英文了= = 下午踩完腳踏車還跑了跑步機 結果現在腳有點酸...= = 還是不太喜歡跑 嗯... 蔡寶貝情人節送了Dior的香水 喜歡有認真想禮物的那顆心 不用花大錢也是可以開心 所以我們沒去吃大餐, 跑到南雅夜市.. 但穿著剛買的鞋子, 好痛...! 11-12月發票, 中了200元 哈! 好想妳們, 好想妳們 嗚... 真想再找一天窩在你們期中之一的家中 聊個一整天, 然後瘋狂大笑 就是單純的, 自然的聊著彼此未曾交叉過的生活 今天一門課需要交作文, 所以我決定題目就是你們了 (今天學這個老師說話, 結果噎到-_-) 剛剛得到一個消息 明天早上的三堂課.........調開了 現在七點不到半 我竟然無聊到想睡覺!!! 搞什麼..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