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青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這兩個禮拜拼一點把專題結束 就可以輕鬆一點點了 Go!! 期待23號 一起出去玩 還有個笨蛋要被整 哈哈哈 事情的全部都被我和nico猜到 什麼時候這麼利害 我記得 我老神在在的跟nico說:我比較相信你說的 雖然最後還是問你到底是怎樣 哈 因為范先生堅持是你告訴他的 我猜, 他應該是很想舔腳指... 喇叭嘴不 ...
More
這兩個禮拜拼一點把專題結束 就可以輕鬆一點點了 Go!! 期待23號 一起出去玩 還有個笨蛋要被整 哈哈哈 事情的全部都被我和nico猜到 什麼時候這麼利害 我記得 我老神在在的跟nico說:我比較相信你說的 雖然最後還是問你到底是怎樣 哈 因為范先生堅持是你告訴他的 我猜, 他應該是很想舔腳指... 喇叭嘴不是我說說就算 因為太多人可以當證人:P 生日這樣慶祝就開心 哈 生日大快樂:)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