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青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這麼有心我肯定很樂 多金的禮物我不在乎 如果你真心的祝福我生日快樂 我也會樂上一整天 ...
More
這麼有心我肯定很樂 多金的禮物我不在乎 如果你真心的祝福我生日快樂 我也會樂上一整天 禮物的意義是祝福 所以有真心的祝福那就夠了 把錢用在有需要的地方吧 還有 我希望今年安靜的度過我的生日:) 明天有飲料大放送唷 哈 今天下午從圖書館找到討論需要的資料後 回到寢室快四點 我又開始昏昏欲睡 就這樣爬上床 抱著名叫晶晶的羊 睡著了 快睡著的時候來了通不認識的號碼 結果是清心的店員來詢問飲料的事(還真有禮) 然後我又開始睡不著 接著是寶貝打來 但我已經醒了所以情緒很OK 等我已經睡著之後 是哥打來的... 哥:你要不要看打綠演唱會? 我:啊...?打綠Zzz 哥:嗯 你要看嗎?要買票 我:嗯~不要(整個只想睡覺) 等等要傳剪訊問個清楚 哈...(囧) 晚上的意外蛋糕讓我很開心 好歡喜 很感動 一個好甜好甜的巧克力蛋糕 和一張親手畫的貓咪 文字也很棒 很喜歡 鼻謝謝你(L)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