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青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天下午有通稱專科的"技研處人員"打電話來 要填畢業後的問卷 說寄信到hikkiaki信箱沒回應 我說雅虎信箱我通常不開... 要他重新寄我晚上就能回覆(結果也沒寄) 但重點是掛完電話我才發現... 她怎麼知道我新門號的號碼? 嗯? ----- 今天晚上跟愷俐吃飯 吃了兩個小時半 愷俐和寶貝還真聊的來哩 我說睡熟時是不是 ...
More
昨天下午有通稱專科的"技研處人員"打電話來 要填畢業後的問卷 說寄信到hikkiaki信箱沒回應 我說雅虎信箱我通常不開... 要他重新寄我晚上就能回覆(結果也沒寄) 但重點是掛完電話我才發現... 她怎麼知道我新門號的號碼? 嗯? ----- 今天晚上跟愷俐吃飯 吃了兩個小時半 愷俐和寶貝還真聊的來哩 我說睡熟時是不是沒反應 愷俐說: 嗯 實習的時候妳和某球都是 太恐怖了這是... 如果寶貝要下來,應該會很有趣 但又如果要我想理由住外面 一定會被打回票的 我媽會回我什麼我都想到了 可以懂嗎orz 就這次聽我的嘛寶貝大人 以前姐說過我常留給對方太多回應的空間 讓人喘不過氣 但有時卻又讓自己悶的太誇張 我已經試著在放 你可要接住喔 畢業後會馬上進入職場 但會在哪工作我還在猶疑 因為不是我說的算 基本上回愷俐的園所我應該會開心 但這樣子就見不到親愛的寶貝了 是不是 再看情形吧 最近跟哈囉凱蒂很有緣?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