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各位~ 今天我以我的首頁介紹db給朋友認識 朋友說要找很久才會找到入口 你們覺得呢?? 會有那麼難嗎?? 當初的設計概念是"互動" 所以才會把那麼多的入口藏在頁面裡讓大家找找的 難道我也要做的一目了然嗎?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說說你們的感覺吧~ 謝謝~ ps: 因為覺得這裡是天堂 天堂裡是不穿衣服的,所以有裸男 天 ...
More
各位~ 今天我以我的首頁介紹db給朋友認識 朋友說要找很久才會找到入口 你們覺得呢?? 會有那麼難嗎?? 當初的設計概念是"互動" 所以才會把那麼多的入口藏在頁面裡讓大家找找的 難道我也要做的一目了然嗎?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說說你們的感覺吧~ 謝謝~ ps: 因為覺得這裡是天堂 天堂裡是不穿衣服的,所以有裸男 天堂裡是最pure的,所以"白"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