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1.1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12月8日 每次没钱的时候一看到psp就开始悔恨,干嘛当初买个石榴红的啊,黑 ...
More
12月8日 每次没钱的时候一看到psp就开始悔恨,干嘛当初买个石榴红的啊,黑色不挺好的嘛,关键是还便宜,哎。 所以说经济基础是上层建筑这句话就是真理,没钱胶卷也买不起了,硬是要让我实现一下当初买机子的时候夸下的“节衣缩食也要把胶片继续到底”的“豪言”.. 12月27日 一连几天大雾,早上连站在寝室门口都看不到楼下是个啥状况,今天终于肯放晴了,再加上钱发了一半下来,心情简直是倍儿好~ 中午和妞儿去食堂吃饭出来,发现门口很奇迹的有过期杂志卖,于是又兴冲冲的买了两本之前没看过的新周刊,我发现我早就对那些满是图片的时尚潮流杂志不感冒了,现在比较喜欢看字多的。 这也算是一个进步吧。 12月31日 满心欣喜的一考完就赶回家来也不过是想和家人一起迎来新年,确实是很踏实的感觉,虽然为此错过了lomo活动与跨年音乐会。 09年的我见识了不少,也成长了不少,希望明年的我继续在进步着。当然,大家也都要健康平安。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