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1.1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7月1日 少说话,多想像,别怕丢脸,想到就去开始着手做吧。 7月6日 在北校的两年就这么过去了,从开始的抱怨到后来的习惯和不舍。 我还是喜欢这个简简单单的地方,虽然很小,不过很方便。总觉得这里才是属于我们的天地。 这里人不多也不杂,偶尔会有声乐的在琴房练声,设计的在水房洗画笔,表演的在小排门 ...
More
7月1日 少说话,多想像,别怕丢脸,想到就去开始着手做吧。 7月6日 在北校的两年就这么过去了,从开始的抱怨到后来的习惯和不舍。 我还是喜欢这个简简单单的地方,虽然很小,不过很方便。总觉得这里才是属于我们的天地。 这里人不多也不杂,偶尔会有声乐的在琴房练声,设计的在水房洗画笔,表演的在小排门口激动的练台词,编导的新闻的提着摄像机到处拍片子。 守澡堂的阿姨每天把她和狗狗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来守澡堂,守开水房的大叔不是在打斗地主就是在埋头认真玩psp。 我喜欢穿过北苑和农贸市场走回北校的这段路,曾经慢慢悠悠的不知道晃了多少遍。 大一的时候和妞儿老惦记着那路边的烤兔,还曾经吃了整整一个学期的鸡蛋煎饼当早餐,我们永远都在讨论买水果的阿姨是否是笑面虎但下次依旧在她家买。 寝室的门被我一脚踹开过4次,但门锁仍然很神奇的没坏;窗外的大树虽然很惹蚊子,但却是让我们隐蔽于对面男寝的好东西;我很喜欢我们的四楼,因为透过楼道转角处的墙面花纹,可以看到那棵好看的大树。 今天午饭的时候还在和芳说,你看,好像是昨天大家都还放学以后在食堂门口排队打饭,但是今天吃饭的就这么几个人了。 还真像那样,搬个寝室收点东西居然收出了大四的感觉。当然,收垃圾的阿姨这段时间乘机捞了一笔啊,,简直是收入不菲.. 不过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倒也还让视线变清晰了,真是人心不可测啊,看来心机和城府还是两回事,虽然有点纠结,不过能慢慢看清几个人也不算太坏~ 7月9日 在莹莹这里很舒服,能常有家回真好。小区里环境很好,看到周围家家户户的灯光突然有点想家了。真想以后有个家,自己一个人的,可以随心所欲。 7月13日 当一种不如意的生活来临的时候,无所适从是因为它还没有真正开始,因为正在等待它的到来所以让人感到烦躁,到真正开始这样的生活的时候,我们还是会努力适应并苦中作乐。 那句话叫什么来着?噢..总会有路走的.. 7月19日 你爱一个人,看到的就多是他的优点,你憎恶一个人,就满眼都是他的坏,你喜欢自己,自己就漂亮一点,你喜欢生活,生活就会对你微笑。 世界本来就不公平,生活本来就不完美,天堂和地狱都是自己造的。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