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Petite Créatur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天帶著身體軟綿綿的阿姆哥到木子和gibo聊了狗和照片的事情。 好想摸看看胖丁的濃眉毛,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會得到幸運的感覺。 不過我不想嚇壞他。 突如其來的日本朋友,弘美/ひろみ。 就這麼帶著一本滿是插畫的旅遊書來到了台南。 很巧合地,原本一群不認識的人就約好了來一趟夜市遊。 可惜的是中途因雨決定臨時取消了。 今天出發往台北的ひろみ不知道是否對第一次的台南之旅留下了好印象? 希望我們友善的熱情能夠帶給國外的朋友一點點的溫暖和安慰。
More
昨天帶著身體軟綿綿的阿姆哥到木子和gibo聊了狗和照片的事情。
好想摸看看胖丁的濃眉毛,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會得到幸運的感覺。
不過我不想嚇壞他。

突如其來的日本朋友,弘美/ひろみ。
就這麼帶著一本滿是插畫的旅遊書來到了台南。
很巧合地,原本一群不認識的人就約好了來一趟夜市遊。
可惜的是中途因雨決定臨時取消了。

今天出發往台北的ひろみ不知道是否對第一次的台南之旅留下了好印象?
希望我們友善的熱情能夠帶給國外的朋友一點點的溫暖和安慰。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