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Petite Créatur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請想像兩種圖片: 人潮密集的廟會 廟會散後所剩下的供豬群 哪一張感覺比較喧囂? 我一直忍不住想到Mrs. Dalloway的party 和那些我們肉眼所看不到也感受不到的孤寂 再看看牆上的那些照片 突然覺得我所處的世界也開始灰灰朦朦的 還有一句話我覺得好好聽 除非你去過那片土地,否則你現在看到的風景,它可以是任何一個地方。 --- 李旭彬老師在海馬迴的開幕對談讓我得到了很多。和他聊攝影其實更像是在找尋某種面對人生的姿態。也許他是自已口中的社會運動的一份子。初次見會,我並不是很了解他所從事的一切。但是那種無聲的 ...
More
請想像兩種圖片: 人潮密集的廟會 廟會散後所剩下的供豬群 哪一張感覺比較喧囂? 我一直忍不住想到Mrs. Dalloway的party 和那些我們肉眼所看不到也感受不到的孤寂 再看看牆上的那些照片 突然覺得我所處的世界也開始灰灰朦朦的 還有一句話我覺得好好聽 除非你去過那片土地,否則你現在看到的風景,它可以是任何一個地方。 --- 李旭彬老師在海馬迴的開幕對談讓我得到了很多。和他聊攝影其實更像是在找尋某種面對人生的姿態。也許他是自已口中的社會運動的一份子。初次見會,我並不是很了解他所從事的一切。但是那種無聲的積極讓我好感動。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當我腦中有一堆事的時候就會因為太興奮而睡不著---2145年的歌詞有點中二PV拍得很倒彈但我還是聽得想掉淚哦! ノブオ邊彈邊唱邊踮腳尖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剛躺在床上試著要入睡看著身旁睡呼呼的小朋友突然有好多話想對她說但她全然不知,只把小屁股對著我望著那兩球瘦肉,我也什麼情趣都沒了睡得這麼沈,不曉得有沒有夢到小肉排晚安/早安小朋友---在床上閱讀了一陣子為了讓自已思緒穩定我決定來從事一下機械性的活動 1互相幫助的人們你們強大的力量和可靠的身影帶給我們勇氣讓我們可以健 ...
More
當我腦中有一堆事的時候就會因為太興奮而睡不著---2145年的歌詞有點中二PV拍得很倒彈但我還是聽得想掉淚哦! ノブオ邊彈邊唱邊踮腳尖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剛躺在床上試著要入睡看著身旁睡呼呼的小朋友突然有好多話想對她說但她全然不知,只把小屁股對著我望著那兩球瘦肉,我也什麼情趣都沒了睡得這麼沈,不曉得有沒有夢到小肉排晚安/早安小朋友---在床上閱讀了一陣子為了讓自已思緒穩定我決定來從事一下機械性的活動 1互相幫助的人們你們強大的力量和可靠的身影帶給我們勇氣讓我們可以健康的長大 獻給所有正在努力的人們 謝謝你們 雖然經歷了很多很多 希望以後什麼事 都能全力以赴 / 日本.石卷小學 畢業生 2 抬起頭看看天空,星星的數目比剛才多得多了。月亮已經移動了相當長的距離。三宅先生把手上拿著的長樹枝最後也丢進火中。順子輕輕往他的肩膀靠過去。三宅先生衣服上沾染著燒柴火幾百次的幽幽暗香。她深深吸進那氣味。 「嘿,三宅先生。」「什麼事?」 「我覺得自已空空的。」「是嗎?」 「恩。」 3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小宅院裡(烏雲密佈的月光是畫在背景上的),那含淚的ㄚ鬟用銳利的眼神回眸看了俠客一眼,「嗤喫喀珂...」(德語嘛!聽起來都醬)講了一些話,俠客隨飛上屋簷跟壞人撂了幾句「嗤喫喀珂」之類的狠話,壞人「嗤搭漆」一聲,隨既展開一場刀光劍影的決鬥。 --- 眼睛酸了 而且我以為是鼻子過敏結果好像是快感冒了 請問大腦哥什麼時候可以歇歇腦讓身體跟上您的腳步?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