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秋天是我最喜愛的季節。 好像所有最好的事情都會在秋天發生。 天氣好,人爽朗。 前 ...
More
秋天是我最喜愛的季節。 好像所有最好的事情都會在秋天發生。 天氣好,人爽朗。 前年,有梁祝,在這個時候剛剛演完不久,還留有餘韻。 零六年前的今天,正是倒數個人演唱會一個月,期待的心情,很難忘。 今年今天,是中秋節。 人月兩團圓。 雖然今年刮起大風,雲層好像想把月兒都蓋過了,但正正代表了人,也是這樣, 有著無原故的風浪,也有起起跌跌月缺陰晴, 但走過挨過後,你會發覺原來路也不是走不過。 月亮在雨過後的天空,顯得比以前更漂亮,更有光茫。 轉眼,經歷了不少, 也又就再長大一點點。 還有, 無論看到還是看不到,只要你肯去堅信, 就會知道,月兒會一直掛在我們天空上的。
Les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