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侯了了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新鼠标不太好用。 头发一剪子下去跟鬼娃似的。 走在路上专情于低头聆听电话结果脑袋磕柱子上了。 好在智商没傻。 智力有限。 有得时候睡不醒。 半梦半醒间接听控诉倒是常有得事。 他说他爱她爱得死去活来钱都花光了命都搭上了换来一句。 我恨你。 她说她爱他娇娇滴滴唯唯诺诺哭哭啼啼却发现男友跟腱很软。 腿都劈那么老长了。 于 ...
More
新鼠标不太好用。 头发一剪子下去跟鬼娃似的。 走在路上专情于低头聆听电话结果脑袋磕柱子上了。 好在智商没傻。 智力有限。 有得时候睡不醒。 半梦半醒间接听控诉倒是常有得事。 他说他爱她爱得死去活来钱都花光了命都搭上了换来一句。 我恨你。 她说她爱他娇娇滴滴唯唯诺诺哭哭啼啼却发现男友跟腱很软。 腿都劈那么老长了。 于是乎怎么办呢? 吵架分手歇斯底里跪地求饶? 还是冷冷淡淡抽身,用沉默代替残忍。 你也不知道。 你下定决心得那一刻心里早就留了余地。 你知道没到迫不得已呢。 所以你不甘心得忍着。 心里得两个你在对战。 闷葫芦PK犀利哥得滋味不好受吧? 外人劝和不劝分得招数过时了。 一针见血得指控却也落不到什么好来。 最终还是闷葫芦赢。 这是为什么呢? 爱呗。 贱呗。 一人挣脱的。一人去捡。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走路会把脑袋磕了么? “ 我是烂肉你是蛆。我比你好的地方就是我发现了这点而你却没有。” 电话那头得人说。 台词而已。 我承认听到的瞬间还是瞎了眼了。 ..IF HE'S sleeping with someone else "我的第一任丈夫一点都不引人注意,有一次我从马尔代夫回来的时候,我发现他和他的大胸秘书滚在床上。这一点也不奇怪,只是让我对他觉得抱歉。" "我的第二任丈夫比较有创意,背着我跟我的妹妹有一腿,但是还让我觉得是我自己多疑。所以啊,至少是动了一些脑筋,暗地里进行的。" "但是我最后一任丈夫,是个珍品!他是一个名副其实得掩盖痕迹的高手。我仔细翻看过他的电话记录,我偷偷查了他的信用卡账单,我跟踪了他无数次,却从来没有发现过一丝证据,直到他去世。我才发现他和他的澳洲女人一起拥有的财产。" "但我不得不说,真正的大师,是我。" "三任丈夫,无数的男朋友,我从来没有被发现过。"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 谁都有秘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