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侯了了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操。 你妈的。 我就直接。 我恨一切欺骗。 我恨一切敷衍我的。 我恨一切真傻逼假正经。 我恨一切装腔作势趾高气扬。 我恨一切不懂装懂不熟装熟亲密状。 我恨一切扯淡不分场合吹牛逼不分地点。 我恨一切答应的做不到做得到的从来不答应。 我恨一切表面功夫十足背地里捅刀子当喷子是婊子。 我恨一切睁眼说瞎话活在自己得世界里无病呻吟可怜巴巴。 ...
More
操。 你妈的。 我就直接。 我恨一切欺骗。 我恨一切敷衍我的。 我恨一切真傻逼假正经。 我恨一切装腔作势趾高气扬。 我恨一切不懂装懂不熟装熟亲密状。 我恨一切扯淡不分场合吹牛逼不分地点。 我恨一切答应的做不到做得到的从来不答应。 我恨一切表面功夫十足背地里捅刀子当喷子是婊子。 我恨一切睁眼说瞎话活在自己得世界里无病呻吟可怜巴巴。 我恨一切正义得小天使背地里是谄媚阿谀得大恶魔。 我恨一切有点名气就把自己当空气的飘来飘去。 我恨一切说话拐弯抹角做事啰里八嗦。 我恨一切笑面虎白眼狼唯唯诺诺。 我恨一切装紧装纯骚逼一个。 我恨一切充愣装傻没脑子。 我恨一切自以为是。 我恨一切处女座。 我恨一切没脸。 你不待见。 可以啊。 滚。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