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侯了了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难过的是。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知道的。 我难过的是。 一杯酸奶就能让我想起所有。 我难过的是。 我利落点烟的动作。 我难过的是。 记忆里得你渐渐模糊。 我难过的是。 不想让你记得是否爱过的我。 我难过的是。 你对我而言。不再是一个人。一份感情。一段回忆。 而是一个符号。 我难过的是。 它渐渐变成了休止 ...
More
我难过的是。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知道的。 我难过的是。 一杯酸奶就能让我想起所有。 我难过的是。 我利落点烟的动作。 我难过的是。 记忆里得你渐渐模糊。 我难过的是。 不想让你记得是否爱过的我。 我难过的是。 你对我而言。不再是一个人。一份感情。一段回忆。 而是一个符号。 我难过的是。 它渐渐变成了休止符。 我难过的是。 一个人的电影院。ktv.演唱会。 我难过的是。 封闭自己。不让谁陪我难过。 我难过的是。 以后没有你的日子也会无比快乐。 我难过的是。 逼自己接受任何理由。 我难过的是。 没办法微笑着让你加油。 我难过的是。 这一次走的倔强。没余地再回头。 然而。 我庆幸的是。 经历了这难过。知道了这所有。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