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侯了了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亲爱的姑娘。 昨晚我又没怎么睡觉。整夜得做梦胡思乱想。 连续几日几个小时得睡眠已经让我脑袋冻结。思维僵掉。 所以早上我又不争气的给他发了信息。 知道了想知道的。 恶狠狠地拿着小刀子在伤口来来回扒拉。 已经忘了疼。 只是希望早点结束这折磨人的旅程。 可是你知道我刚才说的都是借口对吗? 所以你是否还是会微笑得叹息。 觉得 ...
More
亲爱的姑娘。 昨晚我又没怎么睡觉。整夜得做梦胡思乱想。 连续几日几个小时得睡眠已经让我脑袋冻结。思维僵掉。 所以早上我又不争气的给他发了信息。 知道了想知道的。 恶狠狠地拿着小刀子在伤口来来回扒拉。 已经忘了疼。 只是希望早点结束这折磨人的旅程。 可是你知道我刚才说的都是借口对吗? 所以你是否还是会微笑得叹息。 觉得我无可救药了呢。 亲爱的姑娘。 昨晚得事。我有点耿耿于怀。 后来我发现。其实大家都没错。 你替我担心为我好。 我不解你情意还嘲笑。 我不想一遍一遍解释所有的事情。 如果我说我现在所做的一切起码让我得到暂时得快乐。 那么你会不会也跟着我一起开心' 亲爱的姑娘。 你是不是狠狠得想等我吃亏了我就知道了。 但是。如果我能不吃亏。 你会不会替我赶到庆幸。 你看我像在照镜子。 可是我不愿看到你失望放弃的神情。 你知道的。 我们不愿失去彼此。 有人说内心越是脆弱得人。 表面上越是冷酷无情。 我知道你是这样的人。 我们为什么会惺惺相惜? 因为我们是同类。 却又是相反得。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