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ic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看了孤疑 了結心事 不錯但不是十分好 謝謝蔡明 泰國茶好好吃 八月八日 我會記住的 千年道行一招喪 shortage.....傷心....... 轉眼間就變臉了 嚇得我 相機沒了電或菲林或記憶咭 就等同人沒有了靈魂一樣 怎麼會沒了電的 \ _ / 終於又拍完了一筒film 乖乖的給我出現呀雲 Mr.Sun 也請你不要這麼的熱 ...
More
看了孤疑 了結心事 不錯但不是十分好 謝謝蔡明 泰國茶好好吃 八月八日 我會記住的 千年道行一招喪 shortage.....傷心....... 轉眼間就變臉了 嚇得我 相機沒了電或菲林或記憶咭 就等同人沒有了靈魂一樣 怎麼會沒了電的 \ _ / 終於又拍完了一筒film 乖乖的給我出現呀雲 Mr.Sun 也請你不要這麼的熱 土瓜灣的牛肉出前一丁好好吃 但街坊們都很可怕 特別是伯伯-----> 油麻地果欄其實很多地方可以拍照 但很多糞便子-----> 八月照相館比我想像中細得多 而且時間很久-----> 7-eleven 和 OK 也沒有差電服務 活該-----> 雪糕很好吃 雖然咳嗽還與我同在-----> 日落美得想吃了它 為什麼這麼快完結?-----> 尖沙咀海港城的景色真的好美 如果看見了日落更好-----> 為什麼相機的閃是這麼的生硬?-----> 一程的天星小輪 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壓力-----> 明明在假期 工作的壓力大得要命-----> 叮叮車上的那一個女人 好可惡-----> 阿貓地攤的貓為什麼越變越肥?-----> 腳好痛 行了很多路 -----。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