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ic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念念不忘過度活躍症的小鼠, 好想帶他回家, 好可愛. 看了套應該放在電視上的電影, 還可以吧. 今天有個人竟然請病假, 太過份. 常常要「畫公仔畫出腸」, 好無癮. 快要看大同了, 我好興奮. 我很害怕沒有來電號碼的電話, 嚇呆了. 終於放假了, 其實這星期工作都很開心, 雖然仍然有不穩定的心跳.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自己有病, 有什麼絕 ...
More
念念不忘過度活躍症的小鼠, 好想帶他回家, 好可愛. 看了套應該放在電視上的電影, 還可以吧. 今天有個人竟然請病假, 太過份. 常常要「畫公仔畫出腸」, 好無癮. 快要看大同了, 我好興奮. 我很害怕沒有來電號碼的電話, 嚇呆了. 終於放假了, 其實這星期工作都很開心, 雖然仍然有不穩定的心跳.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自己有病, 有什麼絕症的. 天氣好差, 我想要太陽和白雲. 南丫島, 我很想念, 也想念巴黎, 原來只是隔黎四個月. 身分, 誰是誰的誰, 其實也不重要吧.....名份?joke. 很久沒有看見Monkey, Tiger和Joyce. 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明天要睡得很好. 嗯! Lunch會看報紙, 它說女人是水造, 一生要哭十六個月. 可能我有廿個月. 又說, 男人會花四十分鐘時間看女人, 呀!是一天裡面. 有個口吃的日內瓦男人要與枕頭結婚, 說對它日久生情.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