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ic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Tony己經在日本了 十一月要快一點到來~~我要去看紅葉 好想去拍照 今天到了南生圍 需要目的達不到 但是談天也很開心 擔心你想念你說不出口 在心裡面便算了 要來的便來 走的便走 也慣 最近看來是撞鬼了 怎麼辦...天父要救救我.... 我是有進步的呀 我怎麼可能離不開? 對! 貴族生活不易過呢 S.H.E的演唱會真的是超捧唷!看得熱血沸騰 ...
More
Tony己經在日本了 十一月要快一點到來~~我要去看紅葉 好想去拍照 今天到了南生圍 需要目的達不到 但是談天也很開心 擔心你想念你說不出口 在心裡面便算了 要來的便來 走的便走 也慣 最近看來是撞鬼了 怎麼辦...天父要救救我.... 我是有進步的呀 我怎麼可能離不開? 對! 貴族生活不易過呢 S.H.E的演唱會真的是超捧唷!看得熱血沸騰的 我只是覺得 現在的人生不值得一提 而我所堅持的夢想已經漸漸失去 我看見的 只是人生裡面的每一個洞 包括失去了公公 如果現在就要死去的話 我想我沒有什麼再想做 只需要只需要讓我再去一次旅行就行了 什麼是愛?他愛得那麼易又愛得那麼難 明明小時候也是在單親的家庭長大 怎麼大了後 他成為了那一位 為什麼要讓南南這麼小 失去了一個溫暖的家 所以 世上還說什麼真愛? 都是廢話 誰可以愛你一世? 只是Bull shit.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