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继哥本哈根、纽约、苏黎世、台北等城市之后,丹麦艺术家Mads Hagstrom将他的flo ...
More
继哥本哈根、纽约、苏黎世、台北等城市之后,丹麦艺术家Mads Hagstrom将他的flow market(心灵超市)带到了上海。首次露面的“心灵超市”始创于2004年,除在丹麦有长久的店铺外,主要采取世界巡览的方式,这次作为在24日开幕的“灵感定义生活2007新天地艺术行动”的一部分,在上海开业一个月。 flow market的商品,看似有形,实则是想法和概念。有形的是那些瓶瓶罐罐,但是里面却实则空无一物。Mads Hagstrom这次一共带来了1.6万个瓶子,有关于情感、社会等43个不同的主题,标价从10元至100元不等。一个个透明或者白色的水瓶,药瓶,牛奶瓶,里面装的是“无条件的爱“,”不上网的人“,”不看电视的人“等等。这些瓶子在日常生活中也都用得到,每次用的时候都会忍不住读上面的字句,这也是设计师希望给予消费者的。 flow market纯净的色调,让人有内心沉静的感觉。店内装饰以及展览场地的内部装饰都由设计师本人操刀,与产品格调一脉相承。海报、日历也都是简洁的设计,与其让人有共鸣的简单字句。
Less
4